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逆行者》获2021年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活动创作奖

来源:建艺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作者:郭贝贝 摄影:郭贝贝

本网讯 6月16日,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活动中,我校选送的作品大型原创音舞诗《中南故事》中的选段《逆行者》,从65所院校选送的11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创作奖”。

群舞《逆行者》由我校舞蹈专业郭贝贝副教授带领学生进行编创,伍彦谚、龚倩教授指导。该作品以刚柔并济的舞蹈动态、整齐划一的律动呈现、丰富多变的舞台调度描绘出2020年年初的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讲述了面对疫情时,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化身无畏的“逆行者”不惧危险,逆向而行,毫不犹豫地前往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