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二届医学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举行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13日,中南大学第二届医学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举行,线上线下近500人参会。

学术报告环节,南开大学陈悦教授,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林璋教授,机电工程学院蒋炳炎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教授,计算机学院郭菲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陈万松教授做主题报告,分享团队在医工、医理等交叉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研究生交叉学科创新论坛通过口头报告和墙报方式展示研究生在交叉学科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论坛共收到来自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摘要投稿100余份,经过初评选取了14份比较有代表性的摘要进行现场口头汇报和评比,其他投稿以壁报形式在会场进行展示和评比。论坛最终评选出口头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壁报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