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作者:玛迪娜 李欣宇 摄影:管博昂 陈雨薇

本网讯 11月19日,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有关部门以及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稳定。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开拓政策性岗位、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加强就业指导、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我校在校本部科教楼四会议室和新校区毓秀楼云麓阁分别设分会场,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黄健陵副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二级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强化使命担当,集中优势资源,整合学院各方面力量,充分做好就业情况分析调查,详细了解学生需求,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学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