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夺得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流设计竞赛一等奖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作者:陈欣

本网讯 12月18-20日,“星沙物流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作品《长株潭一体化铁路货运资源整合发展之路——基于供应链管理战略思想》夺得大赛一等奖,作品《“售后无忧”——中联重科工程机械售后备件物流方案设计》、《慧科预警采购系统设计》获大赛二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自2016年起开始举办,是湖南省教育厅为推进全省物流创新人才培养而启动的一项省级竞赛。省内22所高校的69件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经过专家网络匿名评审,共有42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11件作品获一等奖、14件作品获二等奖、17件作品获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