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九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李佳琪

本网讯 6月24日中午,第九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陈翔、陈立章、黎志宏,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与10名医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如何让食堂菜品供应更加科学统筹,既让学生享受热腾腾的饭菜,又可避免“餐桌”上的浪费?学术型研究生的实践性科研训练不足,该如何补齐培养短板?预防医学本科生的培养方案有哪些可优化之处……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湘雅学子纷纷打开“话匣子”,接连抛出学业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成长困惑,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耐心解答。针对同学们的普遍诉求,校领导与学生们边吃边议,共同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吃货’,我觉得这样的午餐会很接地气!”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谢彬表示,这样一种形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为同学们反映问题意见搭建了通畅的建言渠道。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白艺昂说:“我们在交流中感受到领导老师对我们成长的关心关怀,看到自己的建议被学校采纳非常开心,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学校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据悉,“校领导午餐会”是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搭建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学校与学生交流新机制,畅通学生反映问题渠道,并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我为中南,中南为我”的良好校园风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