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浙江“帕瓦”在我校设立团干标兵奖励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王海洋 张乃心 摄影:方起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与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校区毓秀楼102会议室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中南大学帕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奖励金”的设立。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负责人文俊,中南大学团委、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左三)与文俊(左二)签署捐赠协议

文俊表示,作为曾经的中南大学团干部,他一直关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此次设立的“中南大学帕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奖励金”是公司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旨在激励中南大学共青团干部成长成才,希望以共青团干部为代表的中南师生在各领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校团委书记刘正宗表示,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奖励金将有力促进中南大学共青团事业发展,激励青年团干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学校共青团组织将一如既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应社会关切与期待。

(一审:严梦静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