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何继善院士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来源:校团委学生科协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12日 作者:——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在目前“非典”流行的非常时期,能通过校团委和校学生科协办的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与你们在一起,我感到特别高兴。借此机会,我想说:我好羡慕你们,我为你们自豪。

同学们,你们是非常幸福的。在国家遇到“非典”流行的困难时刻,党和政府对广大青年以极大的爱护,学校采取了十分有力的措施,不但保证同学们远离“非典”,安全、正常、快乐地生活,而且学校的一切教学平稳、正常的进行着。网络、OA系统还使同学们能够“行者无疆”,既能了解世界,还可以与同学们亲密交流。你们是新世纪真正享受现代人生的一代大学生,我好羡慕你们。

同学们继承了三校的优良传统,又形成了新时代的特色。在这次抗“非典”的斗争中,你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极大地提高了讲文明、爱清洁的良好素质,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提高了自身的抵抗力,并切断一切可能的“非典”传染源,确保我校的零发病率,确保我校的一切正常秩序。因此,我要说,中南大学的广大同学是好样的,我为你们感到无比自豪。

同学们,这次“非典”流行,在我国历史上是一次很大的事件,它给国家造成了很大损失。然而,它使中华民族经受了一次考验的同时,又得到了一次锻炼。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在这次斗争中,得到提高。我们要充满信心,在党中央的正确指导下,一定能取得抗击“非典”的全胜。

尽管目前抗“非典”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然而困难即将过去,曙光就在前面,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全面胜利的早日到来。

祝同学们一生平安!

何继善

2003年5月8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