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举办学生个人邮展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29日 作者:湘飞

火红的五月,鲜花绽放,生机勃勃。湘雅医学院椰林大学生城的宣传栏前人头攒动,由湘雅医学院团委举办的学生个人邮展在这里举行。

“邮票是国家的名片”,方寸邮票,成为反映一个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科学、历史和地理的小百科全书。邮票本身就是一幅独具特色的美术作品,能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给人以智慧和乐趣,据本次邮展的主角——湘雅2001级彭子晟同学介绍,这次邮展分为五个专题:风景名胜专题、花卉虫鸟专题、名人字画专题、风云人物专题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专题。同学们从一枚枚图案精美、设计别致的邮票中,读到的不仅仅是是一幅幅独具特色的美术作品,更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文化内涵。社会与经济、文化和发展、历史与未来、真情和关爱,小小的邮票给大学生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美的感受,也带来了许多的启迪和思考。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继学生个人演唱会、国画展等之后推出的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徐建军副书记为这次学生个人邮展题词:构七彩舞台,展缤纷人生,促个性发展,提全面素质。在校团委、学工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徐副书记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邮展,并就邮展的专题策划、文字表述、贴片布局的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