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首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2月02日 作者:木易

11月29日晚,我校天马学生公寓园区内琴瑟共鸣,歌声嘹亮,人声鼎沸,整个园区成了一个音乐的殿堂和欢乐的海洋。由校团委、校后勤集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首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型音乐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随着一支土耳其舞蹈《KISS》的登场正式拉开了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乐晚会的序幕,三位新疆姑娘优美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韩国歌曲《candy》,表演者以其动听的歌喉赢得了观众的肯定,掀起了开幕式的第一个高潮。傣族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表演者娴熟的舞蹈时而欢快愉悦,时而抒情悠扬,让在场的观众为之折服,连连叫好。“西域男孩”则以原创歌曲获得阵阵掌声。随后的藏族歌曲《走进西藏》和蒙古舞蹈《天堂》等等,优美旋律和粗犷强悍的节奏,尽现民俗民风。最后由校园街舞表演组合D.N.A带来的一支劲爆的街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过程中还贯穿着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参与节目的热情,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天马公寓广场上空回旋不绝。

据悉,本次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共分为六个版块,包括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乐晚会、“我爱我家”主题征文比赛、中南大学新校门设计大赛、公寓园区后勤服务问卷调查、学生公寓雅室设计大赛和寝室才艺大比拼等活动。通过举办公寓园区文化艺术节旨在营造浓厚园区文化氛围,创建优秀园区育人环境,提高园区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此来全面推进学生公寓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校团委、校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和园区200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