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青春学习行动”新东方讲座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3日 作者:谷鹏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相信听完“青春学习行动”新东方讲座的同学应该体会到了这句新东方校训的丰富内涵。

3月22日晚19时30分,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书香满中南”校园图书文化节之“青春学习行动”新东方专场讲座在南校区电影院准时举行。武汉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李杜老师就“英语学习和语法攻略”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校团委刘建华书记、杨飞龙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讲座还未开始,南校区电影院1500多个座位就已经座无虚席,还有很多同学挤满了过道和各个角落。李杜老师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口若悬河、妙愈连珠,他的幽默、动情的演讲使得场内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不断的哄堂大笑,场内一呼百应、掌声雷动,阵势颇为壮观,同学们都被新东方老师的个人魅力以及渊博的学识所吸引、所折服。

据悉,“青春学习行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求知的热情,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力资源开发尤其是青年人力资源开发的迫切需要,服务大学生成才就业,促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在高校的全面实施。

另据本次活动有关人士介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和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手举办此类活动已有三个年头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派出60余名资深教师组成多个“讲师团”,分赴14个省(自治区)的72所高校,本次“青春学习行动”于3月16日启动,预计4月25日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