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一行来校视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8月26日 作者:达仁/摄影 唐夏

8月1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在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周扬帆、团省委书记谭平、团省委副书记李辉、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万中学的陪同下,前来我校视察。校党委书记胡冬煦、副书记徐建军,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出席了汇报会。

杨岳书记一行在图书馆九楼报告厅观看了电视宣传片《本色中南》,较全面地了解了学校自合并组建以来在科研、教学、学工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刘建华所作的学校共青团工作专题汇报,了解了学校在团建工作方面制度化、网络化、规范化、特色化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杨岳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和教学领域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领域所取得的开创性成果表示赞赏。

杨书记一行还饶有兴趣地登上图书馆九楼观景台,俯瞰校园景色。在学生活动中心,杨岳一行参观了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站。虽正值暑假,但这里人气旺盛,十几名学生正在紧张地工作,杨岳书记兴致勃勃地向网站工作人员了解网站栏目的设置、网站内容的更新、网站的日访问量等相关情况,并对在此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说:“今天来到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看到这么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互动性强的栏目,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团中央自己的网站,更是全国大中学生自己的网站。这样的网站,能给人心灵的、情感的净化,能更好地促进大中学生的健康成长。团中央将依托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开展多种形式的全国范围内的活动。希望中南大学共青团战线的同志们和同学们,在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把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建设得更好。”

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是由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我校承建的面向全国大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的大型专题网站,今年5月25日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点击开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