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师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校学生会新闻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6日 作者:叶菲莉,刘雯娟,袁芳

10月15日,中南大学学生会和后勤集团针对服务学生的问题,召开了后勤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谦主持了这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后勤集团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水电管理中心、通讯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校学生会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

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之前,校学生会已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针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这次会议起到更好地交流作用。会议首先以同学提问的形式对物业、 饮食、通讯、水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后勤集团认真听取意见与建议后,一一作出了解答。物业方面,主要围绕同学普遍关注的住宿费过高等问题,集团领导依据物价局相关规定作出了回应;饮食方面,饮食中心主任李润山表示严格执行《食品法》规定,要求工作人员与学生‘同吃一锅饭,同炒一锅菜’,实行明码标价,定期进行岗位培训,适当增加工作人员,维护‘吃在中南’的金字招牌;水电与通讯问题,相关负责人也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所回答内容真正做到了细致、精确、不含糊其辞,与会人员均对这些回答表示满意与支持。

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接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积极进行交流,建立网上平台,进一步作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齐抓共管。”据悉,校学生会将成立学生权益服务中心,搭建学生与学校服务机构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为广大同学和学校发展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