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永军来校讲学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8日 作者:汤志国

10月27日下午4点半,应校团委邀请,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原中南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永军在主校区立德厅为第五期团校学员及青年成才训练营营员作了一场题为《谈共青团服务能力建设与学生干部修养》的专题讲座。校团委刘建华书记出席并讲话,近两百名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李永军部长首先结合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大背景,指出共青团的建设归根结底就是要提高团的服务能力,高校共青团工作应形成相对稳定的职能。他深入浅处的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几大问题,强调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是共青团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在讲到学生干部的个人修养问题时,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指出“学生干部个人修养的提高应把立足点放在‘树立自信、强化责任、培养思维、勇于创新’这十六个字上”。李部长饱含深情的讲学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