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舒畅教授连续六年应邀出席威斯国际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作者:何昊


本网讯   日前,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主任、“湘雅名医”舒畅教授应前国际血管外科学会(ISVS)主席Frank Veith教授邀请,作为特邀专家,连续第六年作为国际Faculty Member出席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血管外科学术会议----第43届Veith Symposium(威斯国际论坛)大会,并于大会首日在主会场作题为“Tips and tricks to make chimney (Ch\TEVAR) in the Aortic arch successful”的专题报告,与国际顶级血管外科专家Safi和Cosselli等一同在此大会主会场黄金时段场次做主持及点评,同时担任此次大会中国专场主席,将中国血管外科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最新成就介绍给全球的专家。

据悉,每年一届的Veith Symposium大会是全球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血管外科学术会议,迄今已连续举办43届。大会组委会每年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全球顶级血管外科专家学术信息,在其最为强势的专业方向上拟定专题题目并邀请发言。

近年来,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在麻醉科、手术室、心导管室和CCU的全力配合下,在腔内治疗复杂型主动脉夹层,尤其是累及主动脉弓部病变的Stanford B型主动脉夹层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业内评价,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对高危急性复杂弓部病变的腔内诊治理念和疗效已跻身国际领先水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