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伍海泉率团出访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作者:彭钟哲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与蒙纳士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8月11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率学校代表团出访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

访问期间,伍海泉会见了蒙纳士大学工程学院院长Elizabeth Croft女士。双方回顾了过去十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互视对方为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之后,伍海泉会见了蒙纳士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常务副校长Abid Khan教授,就两校拓展专业培养领域和科研人才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同意拓宽联合培养的专业领域,进一步推动两校科研人才交流,共谋未来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伍海泉还出席了我校与蒙纳士大学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参观了蒙纳士大学的教学设施和CAVE实验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