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雅礼协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作者:高东波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雅礼协会董事会主席梁平女士率雅礼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田红旗在校本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接见来宾。副校长陈春阳、陈立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院管理处、湘雅医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护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田红旗细数学校与雅礼协会的渊源,对雅礼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八年制交流、住院医师培训、贾氏学者等项目的合作,并继续深入推动项目实施。她表示,学校将会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更深入、更持久。

梁平回顾了湘雅医学院与雅礼协会的百年之谊,尤其肯定了过去几年美国雅礼协会牵头促成的中南大学与耶鲁大学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的合作项目,并对双方下阶段合作作出展望。雅礼协会会长David Youtz先生对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双方重点对目前正在推进的MD/MPH项目、全球卫生暑期课程、湘西计划等项目的落地实施进行讨论和规划。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