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探讨联合国际学院事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会议室会见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教育合作发展部主任Jason Norris、联合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学术主管Andrew Munns、信息部主任Jonathan Monk和以及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部经理Joanna Qiu一行4人,双方就共同成立联合教育学院事宜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本科生院、财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参与课程对接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Andrew Munns简要汇报了关于共建联合教育学院目前达成的成果及具体教学安排,就英语教师安排、师资力量培训、学生英语水平测试等具体事宜进行探讨。他表示,邓迪大学愿意提供一对一的教师专业课程培训,便于双方教师在线上和线下共同学习进步。同时他指出,目前双方合作中在IT设备服务方面有待完善。

陈春阳表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与邓迪大学的合作,将联合教育学院作为中南大学的重点项目之一进行推进,希望双方可以按照约定签订协议共建联合教育学院,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按要求落实有关工作,在各方面达到邓迪大学的要求。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预计在年底进一步达成突破性成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