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11月30日,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政治文化参赞巴格兰·霍尔达赫迈特、教育参赞乌兰·努克希察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就中南大学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与中亚国家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现有中亚国家在籍国际学生162名,其中哈萨克斯坦籍学生32名。中南大学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高等教育合作的新渠道,培养更多的工学、医学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巴格兰·霍尔达赫迈特表示,哈萨克斯坦作为世界最大的内陆国家,具有丰富的固体矿产资源,与中国互为友好国家。明年将是中哈建交30周年,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推动促进中南大学与哈萨克斯坦各方面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工程、矿冶、医学领域的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