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在第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作者:——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和主要举措。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党委和纪委班子,同心协力,建言献策,共同绘就学校今后五年及中长期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此,我谨代表学校新一届“两委”领导集体,向全体代表以及为这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今后五年,对中南大学来说,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也是学校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首要职责和神圣使命。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明确分解指标任务,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各位代表、同志们,时代在召唤着我们,使命在鞭策着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科学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中南大学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