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02级校友陈煜澈博士回校作报告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作者:胡丽娟

本网讯 (通讯员:胡丽娟) 2014年12月3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陈煜澈博士回到母校作了题为“以节能减排为导向的交通政策分析与评价”的学术报告。 

陈煜澈博士以低碳能源标准为主要内容对节能、减排的概念以及国外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政策进行了介绍。他结合美国加州的实例研究介绍了考虑可再生能源技术不确定性下的交通能源组合设计、从生命周期考量能源、使用对空气的影响、平均谈浓度的算例和纤维乙醇等五方面内容,并简要介绍了瑞士苏黎世的汽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以及不同标准汽车尾气排放的时间效应。 

陈煜澈博士为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物流工程方向)2002级毕业生,浙江大学硕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攻读博士期间取得统计学、经济学两个硕士学位,现为美国德州A&M大学交通研究所助理研究科学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