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院2001级校友回校相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作者:雷明锋

本网讯:10月2日,我校原土木建筑学院2001级的200多名校友齐聚铁道校区,举行了以“回忆 了解 发展”为主题的校友聚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出席活动。本科生院院长黄建陵、基建处处长郭峰等曾任职土建院的领导,以及现任土木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聚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们畅谈了10年来母校的发展与现状,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经历与心得感悟。   

校党委副书记李亮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10年来中南大学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勉励各位校友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为学校、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师生互动环节中,校友崔阳华等10多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成长过程中的所得,诉说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纷纷向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余志武教授咨询了实验室的功能与建设情况,希望今后有机会依托学校的科研力量,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成长与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