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北京中南创盟捐助湖南永定山区贫困学子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作者:肖友文

本网讯:12月26日,中南大学北京校友创新创业联盟(“北京中南创盟”)秘书长杨国俊以“中南创盟爱心基金”的名义给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乡村学校教育扶贫志愿者、我校79级校友唐邵玲汇款10000元,用于湖南永定山区部分孩子的购买过冬保暖衣物。此次的捐款是12日北京中南创盟慈善晚会上筹款的一部分,充分体现了中南学子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唐邵玲校友收到该笔款项后,代表山区的孩子们感谢北京中南校友的一片爱心。她说,校友的无私奉献是对山区贫寒孩子的雪中送炭,一定会尽快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把中南校友及社会的温暖化为孩子们不畏艰难困苦的勇气和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的动力。    

北京中南创盟是由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发起、经民政部门备案登记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现有100多名校友会员,其宗旨是致力于帮助中南大学校友企业的成长和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互助,推动和帮助年轻校友们的创新创业活动。北京中南创盟秘书长杨国俊校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寻求更多的一对一资助项目,为助推母校和湖南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