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举办2016年新年交流会

来源: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作者:张川

本网讯:1月10日,中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举办了主题为“中南东入沪,申城聚为家”的2016新年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学校发展与联络办王中平老师与来自上海各界300多名校友共庆新年新气象。  

一场由校友自编自导的《开门红》红红火火的开场舞拉开了校友新年交流会的序幕,嘉宾和校友们在载歌载舞的氛围中落座。会上,上海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汇报了2015年上海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和新年工作计划,上海校友会会长向校友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期间最让校友们感动的是,母校校长张尧学院士在百忙之中通过短信向千里之外的校友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福,校友们感到无比幸福,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母校的关怀。  

活动中还有各类表演、各种抽奖和颁奖等活动等穿插进行,现场气氛活跃而不失温馨,青春气息洋溢,让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也情不自禁地追忆起那些年的青春,感叹年少时的意气风发!  

交流会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了两点,不少校友意犹未尽,久久不愿散去。校友们在这场没有年龄界限的欢乐盛宴里,同歌共舞,演绎又一种别样的青春,重拾象牙塔的那一份时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