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92级校友相聚铁道分享人生感悟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作者:谭宇超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原长沙铁道学院工程机械专业92级40余名校友相聚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庆祝毕业20周年。1996年7月,这群风华正茂的大学毕业生胸怀理想,憧憬美好,奔向祖国四面八方,投身轨道交通建设事业;20年后,昔日同窗好友,千里赴会,相聚长沙,只为来母校寻回那份醇香的回忆。

早上9点,校友成群结伴,漫步在铁道的校园里。他们故地重游,一路参观爱国广场、铁道纪念碑、铁路园、当年的教学楼及学生宿舍园区,寻找当年生活的足迹。

上午10点,工程机械专业92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交通楼515举行,联谊会邀请到当年任课老师。一段温馨的小视频,伴随着《白衣飘飘的年代》的旋律,拉开了此次92级校友聚会的序幕,画面中闪过的一张张黑白老照片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的回忆与思念。看到学校巨大的变化,校友们纷纷对母校和老师四年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谢,并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在铁道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仍会心系母校,进一步加强学校和行业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与进步。各位校友轮流发言,讲述职业经历、感慨时光易逝、分享人生感悟、回忆大学时光,赢得阵阵掌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高广军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并讲述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学院发展,祝愿所有的校友们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取得辉煌的成就。”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