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江苏校友会举办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暨2020年迎春盛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肖友文、张晓静

本网讯  1月4日,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在南京举办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暨2020年迎春盛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王中平等人参加了会议。200余名中南学子欢聚一堂,共忆青春,共展未来。北京、香港、贵州等50多个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或校友会负责人为在江苏的中南学子送来新春视频祝福。

江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由金辉校友主持。张少云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金辉作校友会章程修改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设置及理事会人选推选情况说明,经过大会酝酿,一致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在随后举行的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成恒生当选为会长,金辉、张少云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阳世宇、李兵、唐文杰、罗坤、张豪、杨凌、纪兴军等当选为副会长,沈艳丽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必先、何江胜等4名校友被推选为名誉会长。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校友会章程。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选的批复。首任会长郑必先发表讲话,感恩母校对江苏校友会的关怀,感恩江苏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自己工作的信任,感谢大家支持,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和成恒生会长的带领下,为江苏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新任会长成恒生在就职演说中表示,感谢母校和江苏校友的信任,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望,努力工作。同时他还发表了江苏校友会未来5年发展计划,表示要继续发扬母校和江苏校友会的优良传统,携手并肩,共同打造校友平台,建立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之家,为助力江苏经济发展和母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黄健陵致辞,对江苏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当选的成恒生会长等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江苏校友继续秉承中南精神,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江苏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倍受鼓舞。黄健陵和董龙云还分别为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特设了“中南讲坛”环节。东部战区总医院骨科专家周利武、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凌、中兴通讯5G产品线工程总监杨德、中铁五院苏州分院院长陈卓等四位杰出校友从不同岗位工作出发做了专题演讲,介绍了关于运动健康、AR技术、5G发展及未来城市等内容,广大校友受益匪浅。

“江南忆,最忆是中南”,随着熟悉的中南记忆在会场的各个角落激活,年会晚宴正式开始。《中南记忆》《中南金婚》《中南风采秀》……一个个独具中南特点的创意环节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众多校友上台表演,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