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出席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作者:肖友文

9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市虹桥酒店举行。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健柏出席会议并为宁夏校友会授牌。会议由青铜峡铝业公司副总经理、自动化专业86级校友冯建清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讨论并通过了《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章程(草案)》,《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机构人员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钟景明当选为首任会长,冯建清、王伟当选为副会长,王莉当选为秘书长,陈少峰、王巧云、方建群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钟景明发表了当选感言,感谢母校的信任和支持,就今后的校友会工作开展提出:希望本届当选的校友会领导班子加强联系,团结在宁夏的校友,发挥优势,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和广大校友的期待。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首先对中南大学宁夏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校友介绍了母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母校在全国高校中所处的位置和地位。他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以成立校友会为契机,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推动校友事业和区域经济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的讲话让到会的校友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会场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