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感党恩,颂十八大”校级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作者:李国

11月5日晚,由学校党委研工部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感党恩,颂十八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校的20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8名选手参加了10月26日的预赛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数学院的李雅婷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杨曼璇、软件学院蔡明月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李航、软件学院严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娟娟获得三等奖,且李航和蔡明月同学分别荣获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

此次演讲比赛以“关注十八大,学习十八大精神,宣传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宗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畅谈了自身的心得、感悟,抒发了对党的拥护和对十八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学校党校唐建华常务副校长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说,知识丰富、感情充沛、逻辑性强、艺术技巧多样、凸显优秀人格的演讲才是成功的演讲。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我们不仅要通过演讲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丰富自己对党的认知,更应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之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