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南车三位高管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作者:曹尧谦 姚松

5月16日上午,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军、徐宗祥,南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洋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田红旗副校长出席授聘仪式,并向三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院长潘迪夫详细介绍了王军、徐宗祥、胡洋三位教授的基本情况。

田红旗副校长对三位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三位教授都是我校的杰出校友,是我国高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领军人物,长期从事技术研发及管理工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的现代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三位教授的加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中国南车的合作,进一步增强我校交通运输学科的实力。

三位高管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母校兼职教授,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