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49级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作者:吴晓 赵欣 摄影/邱晶青

5月18日下午,21位湘雅医学院49级的校友们回访母校。校党委副书记、湘雅医学院院长陶立坚、湘雅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分享半个世纪后重逢的激动与喜悦。

陶立坚对老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并希望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作为49级校友之一,湘雅医院外科学教授晏仲舒回顾了曾经在湘雅医学院学习的时光。他说,从1955年3月毕业之后,49个毕业生到场21位,这是个很不容易的机会。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纷纷发言,对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诚挚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一些老校友介绍了医学发展的最新现状,并就学校如何培养具有大卫生观的人才、如何重振湘雅地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些校友对住院医生的教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对老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陶立坚表示,湘雅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需要校内同学与校外同志双方的努力。

座谈会后,老校友们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并合影留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