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党委赴湖南江华县看望研支团

来源:中国青年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赴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在大圩中学服务的中南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在大圩中学,李景升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志愿者们交流支教以来的工作心得与基层见闻。李景升嘱咐志愿者们不仅要用心做好教学工作,还要为学校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他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基层的过程中锤炼品格、锻炼才干。

活动中,中南大学为志愿者们赠送了电压力锅、微波炉等生活电器;向大圩中学捐赠了书签、笔记本、篮球、排球等文体用品,还有一批图书,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茁壮成长。

来源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209/t20220928_14029489.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