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首场综合双选会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作者:王轩

中新网湖南新闻2月28日电 (王轩)近日,中南大学2023年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国各行业的560家单位参会。这是该校近三年来规模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的一场校园招聘活动。

中南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首场综合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行业覆盖广泛,包括新能源、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建筑采矿、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医疗卫生、教育金融等。会场内设有央企、校友企业、地方组团三大专区,其中央企军工单位达120家;校友单位达80家;广州、深圳、厦门、上海、重庆、长沙、益阳等多个城市组团招聘; 益阳市专程来校发布益阳市2023年人才新政。

为给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学生咨询处、企业咨询处等。中核二十五集团招聘负责人表示:“中南大学就业服务细致周到,双选会审批流程迅速高效,不仅为企业提供接送服务,还协助我们做好了现场布置工作。”

中南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首场综合双选会。

学生咨询处的指导老师、志愿者,为学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优化和打印、面试技巧提升等指导。材料院的李竞和代丽鑫两位同学结伴而来。她们表示,就业指导中心安排的现场就业指导服务能够帮助她们快速定位目标企业,提高面试成功率,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不仅本校学生参与度高,也吸引了众多外校学习热情参会。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与职业规划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今天我向5家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后,收获颇丰,希望学校接下来可以举办更多此类优质招聘活动。”粉冶院李同学说。

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据了解,自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中南大学有序高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目前共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3600余场,助力学校1.4万余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