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雷锋精神,湘雅三医院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人民网新媒体平台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作者:丁丹

口腔义诊活动。

3月4日至3月5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口腔科作为唯一一家医院受邀参与“学雷锋精神 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活动,结合公益微集市开展”一生拥有灿烂笑容“口腔义诊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口腔科16名医护人员参与口腔义诊活动,利用专业口腔医学知识和技能,为超过2000名市民提供了权威口腔诊疗服务。“学雷锋精神 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城管执法局,市慈善总会,开福区委区政府主办。超过10万余名爱心市民、雷锋志愿者、雷锋少年参与到学雷锋主题打卡和公益微集市活动中来,在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中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力量。

此次开展口腔义诊活动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口腔科积极倡导医德医风、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也是该科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口腔科将继续发扬医者仁心、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