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校建起网站 学生告别网吧

来源:中国教育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3月04日 作者:李伦娥

中南大学99级研究生小张是个不折不扣的网虫,学校附近的几家网吧几乎占去了他所有的课余时间。“既浪费时间又花钱。现在好了,学校建起了7大德育网站,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小张说。据了解,在中南大学,像小张这样从网吧回到校园网进而爱上校园网的学生已占学生网民的一半以上。

中南大学学生中有计算机6000多台,经常上网的学生网民在1万人以上,占在校生人数的1/3左右。学校认为,禁止学生上网既不现实也不应该,正确积极的态度是充分利用、严格管理。自1995年建立校园网以来,学校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和学生,陆续建起了升华网、中国高校勤工助学在线网、学生工作网、中南大学新闻网、网上党校、马列学习研究会网站、毕业生就业与指导网等7个德育主干网站,所有学生宿舍都与之相连,大学生们可以随时上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