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潘嘉诚

近日,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陪同调研。

陈春阳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盛利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在县规划展示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一同了解我县的瑶族文化、经济发展历程等情况。

副校长一行还来到大圩镇长山村,考察调研蔬菜基地、茶园基地和长山村“健康小屋”,了解现有的产业规模和今后发展规划,以及村医务室的基础设施情况,陈春阳对长山村的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扎根长山村,为长山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校长一行还先后到大圩镇中学、水口镇瑶族小学考察调研。在大圩镇中学内,调研组一行慰问了中南大学支教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能更加用心用情的完成支教工作。来到水口镇瑶族小学,大家观看了同学们的特色课间活动表演,了解师生的食宿条件和学校的教学规划。

来源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70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