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思政课程”扩展到“课程思政”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思政系列教材出版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作者:刘力 陈瑶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系列教材》丛书正式出版。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瑶 记者 刘力)12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教育论坛暨课程思政系列教材发布会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立足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自2019年起,率先在全国开启了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教学实践和总结凝练,《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系列教材》丛书(以下简称“丛书”)正式出版。

“丛书”共计六册,涵盖自动化类5个专业及电工电子基础实验课程,110门专业课,2000余个思政元素点,实现了课程思政对学院全专业全课程的全覆盖。

“丛书”发布会后,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教育论坛随即开展,“丛书”主编们介绍了新书的主要内容。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6/1062605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