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举办廉政文化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作者:何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君)“学史颂廉,医路清风。”“廉政应是医院所有工作人员的从业素养和价值追求。”12月21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2021年廉政文化节落下帷幕。

自4月起,该医院廉政文化节开展了三大板块十余项活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进行廉政专题学习、中层干部述责述廉、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医学人文教育培训、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专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参与,有效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和清廉医院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知廉守廉践廉传廉文化氛围。

“赠送廉政书籍,传递清廉能量。”11月下旬,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到医院各科室,向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赠送1000余册廉政读本。

医院利用新媒体,开展了原创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创作了一批制作精良、创意新颖、富有卫生健康行业特点的廉政微视频作品。该院党委书记何庆南指出,创作廉政微视频是医院廉政文化、学科软实力的最佳表现形式之一,讲好新湘雅廉政故事,营造公平正义、清正廉洁的环境,能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政微视频作品以沙画、插画、情景剧等表现形式,生动讲述一个个崇廉尚廉的小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切身感受清廉文化,永葆清正廉洁本色。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网络评选,30多万人次参与点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1年12月22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