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签约仪式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月12日,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张文毅、余望新,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廖胜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光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着力打造工业强县,在新材料、精细化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有着新的突破和发展,前景广阔。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是科创型企业,是岳阳县的优秀企业代表,希望中南大学一如既往关心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发展,为岳阳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同时,吴光文表示我县将为中南大学与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共同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

随后,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先后签订了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和“低氮蓄热式燃烧系统研发”科技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上,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还决定在中南大学设立“岳阳联创热能”奖学金,以做好资源集聚、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开放协同等五个维度的工作,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台,让更多科技成果在这里“生根发芽”。

来源链接:https://yueyangxian.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7020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