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企联动: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200万元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王轩 刘力

在中南大学校本部,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200万用于支持学校护理学科建设。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轩 记者 刘力)近日,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三会议室顺利举行。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湘雅护理学科建设。

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后,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立新发表讲话,首先他谈了对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科发展历史和取得成绩的了解和认识,并向长期奉献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湘雅护理学院三大优势:一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职教师中95%具有博士学位,90%以上有出国留学经历。同时整合了中南大学四所三甲附属医院师资,形成了“大湘雅”“大护理”体系。二是人才培养成效突出,具有完善的从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不同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国际或境外合作交流广泛,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校建立了稳定的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员互访等关系。

最后,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认为,护理学是一门综合性、应用型科学, 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为理论基础,是现代医学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己任,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满足人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和需求。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护理学院的捐赠,是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社会的回馈,是对人们健康事业的奉献,更是对学校护理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302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