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在中南大学举办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刘力 王睿卿 刘逸峰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王睿卿 刘逸峰 记者 刘力)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决赛于5月29日在长沙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此前,中部区域赛初赛共有870支团队参加,145支团队进入决赛答辩。中部赛区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8项,二等奖87项,一等奖团队将代表中部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

中部区域赛决赛分企业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两个竞赛大类,参赛团队按照竞赛类别,分成7个组展开角逐,其中进入决赛团队较多的赛题有智能安全驾驶监测系统、视频人像分割算法、基于教考分离的考试系统设计与开发、银行产品秒杀系统设计、面向消费类行业的AR技术应用与市场分析和现代年轻人的空调产品设计等。另外还有39支B类创业实践类团队进入决赛答辩。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参赛团队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完成竞赛,主办方邀请区域内各高校和企业的35名专家教授于5月27日上午10时召开了评审会议,他们对高校提交的赛题进行线上评审。

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业内的权威性国家级赛事,为充分调动中部各高校参赛积极性,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和影响,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了三个区域赛。中部区域赛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覆盖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等地。本次区域赛得到了中部地区高校的大力支持,作品数量取得了较大增长,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共有来自173所高校的17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总决赛将在江南大学举办,中兴通讯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支持。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481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