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硕士生教育学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梁可庭 张浩翔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张浩翔)10月15日,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生教育学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连续20天开展“喜迎二十大,每日学党史”主题活动。支部党员争先报名,每日带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主动了解和解决身边同学的实际困难。

邀请中南大学退休老教师、原中南大学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所长陈赫教授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回顾历史,尤其讲述了中南大学校园里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民主楼、和平楼的历史,让支部党员对现在的和谐环境倍感珍惜。

广泛联合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加彰显了组织活动“聚人气”“接地气”“提风气”的鲜明特色。

通过在党日活动中的集体学习、情景教育、志愿服务、体育锻炼等一系列活动,硕士生教育学党支部切实做到了用党的科学理论教育党员,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党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党员,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党员。

(中南大学硕士生教育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 摄)

来源链接: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2210/20221015223755820182.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