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来厅对接工作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10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率队来省科技厅对接,就更好推进中南大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主持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出席,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中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成介绍了中南大学科研攻关、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近年来,中南大学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服务湖南发展需要,承担了一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转化了一批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为湖南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李建成表示,中南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更多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在湘转化落地,更好支撑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志坚对中南大学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南大学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肩负着基础研究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生力军的使命任务,希望学校立足重点领域、优势学科,不断加强基础前沿探索和关键技术突破,努力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为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和国家重要人才中心作出更大贡献。省科技厅将积极服务中南大学发展,与中南大学一道,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双向发力,以更多更优的科技产出增进人民福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注入更强有力的科技动能。

来源链接:http://kjt.hunan.gov.cn/kjt/xxgk/gzdt/kjkx/202210/t20221019_2907382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