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应届毕业生,12家长沙市属国企提供447个岗位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王智芳 谢旭 梁露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旭 梁露)昨日,“智汇潇湘 才聚国企”——长沙市属国有企业“国聘行动”启动仪式暨中南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举行。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长沙市属国有企业参会,提供投融资、信息管理、工程管理、行政综合、人力资源等447个岗位。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委组织部指导、长沙市国资委和长沙市人社局共同主办,长沙银行、长沙城发集团和长沙人才集团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长沙市人社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青年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及大学生实习补贴政策;市属国企现场进行宣讲,向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当天,招聘现场收取简历445份,面试人数323人次;网上投递简历数达623份,后续各国有企业将进行线下邀约面试。

“为高校毕业生和市属国有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市属国有企业提供人才保障。”长沙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国聘行动”线上云聘会仍在继续,截至11月30日,应届毕业生可通过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关注活动专区,了解企业和岗位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1.应届毕业生可微信搜索“长沙人才集团”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网络招聘会岗位详情。

2.电脑登录长沙人才网(www.cshr.cn)首页,点击全屏广告宣传图进入活动专区了解岗位详情。

来源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7831647970918352&wfr=spider&for=pc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