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走访慰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三家省部属医院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作者:尹新发 梁建明

肖正波走访慰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三家省部属医院。

红网时刻新闻1月13日讯(通讯员 尹新发 梁建明)1月12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佳勇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等三家省部属医院,走访慰问特殊时期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危急重症医务人员、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代表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对省部属医院对长沙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承诺长沙市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省部属医院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肖正波实地走访了三家医院急诊科,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肖正波详细询问了医院新冠患者收治情况,对医院新冠重症医疗救治能力、医疗服务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医院为保障长沙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的突出贡献。

肖正波指出,一直以来,三家医院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奋战在长沙市医疗救治工作最前沿,成为了长沙人民生命健康的“排头兵”和“守护神”。新冠病毒感染发生以来,三家医院先后多次派出专家团队驰援长沙,参与了长沙新冠患者救治和重大卫生应急事件处置,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近期,随着国家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三家医院充分发挥雄厚的医疗救治能力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精心救治每一名新冠重症患者,形成了新冠危急重症救治领域“硬核”力量,为长沙市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强力保障。

肖正波表示,医院医务工作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医者的誓言和担当,用生命呵护生命,用高水平的医疗救治,换来了无数生命的重生,也换来了长沙的岁月静好。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衷心感谢你们;长沙人民为有你们这样的健康守护神感到无比自豪。

三家医院对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长沙市卫生健康工作,有信心、有责任、有能力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为长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