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首席专家胡成平教授来怀化市肿瘤医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作者:龙薄伊

红网时刻怀化2月11日讯(通讯员 龙薄伊)从怀化市肿瘤医院评定为三甲后,湘雅医院胡成平教授一直关心怀化市肿瘤医院的学科建设和能力提升,为了帮助怀化市肿瘤医院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医院学科建设和管理水平,2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首席专家、一级主任医师、首届湘雅名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胡成平教授来怀化市肿瘤医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的指导与交流。

下午三点,胡成平教授一到医院,就马不停蹄深入临床一线,查看了疑难病例,为在场的医护人员答疑解惑,并走入病房查房,了解疑难患者的病情,给患者进行了治疗方案指导与建议。

下午四点半,胡成平教授为全院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带来了题为《如何当好科主任及学科建设规划》的专题讲座,她深刻阐述了学科建设的内涵及重要性,就医院如何做好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医院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取到了真经。

怀化市肿瘤医院院长谭瑞明在交流会上表示,一直以来,湘雅医院专家都非常关心我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特别是胡成平教授多次来院指导工作,并开展现场教学,她的每一条建议、每个提醒,都将帮助我院在学科建设的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医院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推进湖南西部区域肿瘤防治中心建设,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