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专家团队在麓谷开展学雷锋月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刘欢

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学雷锋主题月专家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仔细地为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并提醒居民根据体检结果显示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

红网时刻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欢)春风送暖,春日明媚。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核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公平性与可及性,在阳光明媚的3月,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学雷锋主题月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尤其是老年人,对自己的健康状况都很重视。医护人员仔细地为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包括血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测量,B超、心电图检查等),并提醒居民根据体检结果显示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

此次专家咨询由湘雅三医院社会服务中心杨海泓带队,中医科主任医师吴岳、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程春霞、妇产科主任医师冯晴、内分泌科主治医师王芳、儿科主治医师朱珊、皮肤性病科主治医师郭爱元、心血管内科医师刘涛七位专家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他们耐心询问居民的健康状况,为居民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提出治疗方案。不仅能够让辖区居民朋友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使居民掌握健康实用的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还可以增强社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居民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帮我们省下了去大医院挂号诊断的一大笔费用,节约了排队时间,还发现了一些平时察觉不到的健康问题,希望今后也要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社区居民多多受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