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雷雨剧社”响惊雷大型话剧《碾碎法轮》在中南大学公演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3月26日晚,由中南大学雷雨剧社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五幕话剧《碾碎法轮》在该校铁道校区大礼堂首次公演。作为中南大学反邪教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公演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碾碎法轮》剧中故事发生在国内某工厂。女青年文欣因迷恋“法轮功”绝食,经其男友展宇和亲友及社区反邪教工作人员苦心规劝,终于有所回心转意,但练功站站长的花言巧语再次将她拖入“法轮功”罪恶的深渊。展宇为救深爱着的女友而惨死于车祸中,陷入无尽痛苦的文欣终于幡然悔悟,认清了“法轮功”伪科学的邪教本质。最后在悲愤与悔恨交加之际高喊:“碾碎法轮!”。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台上剧情跌荡起伏,台下群情激愤,场面十分感人。(张惊涛 袁丽琳 何国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