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高校勤工助学在线网站落户中南大学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3月31日,我国第一家面向全国的勤工助学管理与服务网站--中国高校勤工助学在线在中南大学正式开通。

据介绍,经过4个月的试运行,这个网站总访问量达20万人次,日平均访问量2000多人次,在中国教育热线校园文化网上596个高校网站中居文化教育类网站第3名。

网站目前已经建立了2148名贫困生的档案,为希望勤工助学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网上平台,已经成功的实现了网上的招聘和应聘。

据悉,网站直接服务于学生,对于高校学生管理者同时提供了完善的网上处理平台,不但建立了学生信息数据库、贫困生数据库等。还重点开辟了勤工助学员工管理系统、勤工助学工资查询系统、毕业生求职与招聘、贫困生兼职、贫困生网上资助栏目。非常方便于学校对勤工助学的宏观管理和指导。(刘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