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同等学历报考硕士学位办法确定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3月16日,从省学位办传来消息,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工作部署,2001年同等学历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将于今年6月10日进行,我省考生报名时间定为3月26日至4月1日,全省共设10个报名点,即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湖南农大、湖南中医院、长沙交通学院、中南林学院、湘潭大学、南华大学。

今年的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两个方面的改革:一是必须考生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机读卡采集考生基本信息和摄像采集考生图像信息。将考生的基本情况和相片存储于计算机中,由计算机自动完成考生准考证、考试座位表、考生名册及考试合格证的制作;二是允许考生异地报名参加考试。即我省国防科技大学、湘潭大学两个报名点可以接受在外省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硕士学位的我省考生报名考试,在我省申请学位的外省考生可以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的省份参加考试。但在我省学校授予单位申请学位的本省考生只能到其学位授予单位报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