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10名教育工作者获徐特立教育奖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省政府2月2日公布了荣获第三届徐特立教育奖的10名教育工作者名单。获此殊荣除由省教师奖励基金会分别发给1万元资金外,还均享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相关待遇。

这10名获奖者为:湖南师大刘筠、湘潭大学潘长良、中南大学梅炽、长沙市九中谭迪熬、衡阳市八中陈远良、吉首民族师范学校附小彭家钧、张家界市永定区崇实实验小学刘晓华、怀化市教师进修学校吴玉芝、湘潭市和平小学许雪映、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刘先捍。

据介绍,该奖是省政府设置的全省教育系统的最高综合性奖项,每3年评奖1次,每次奖励1次,每次奖励10名。自1993年来,已评奖3次。此次评出10名是从全省70万名在职教育工作者中挑选出来的。前2届的获奖人员从现在开始,也享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相关待遇。(邓桂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