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校开放日” 家长、考生都说好

来源:湖南教育台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9日 作者:--

我省两所部属重点大学-----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分别于昨天、今天举办了首届高校开放日。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却标志着我省高校第一次敞开大门,主动把考生家长请进了校园。

这两所大学都在校园里设立了介绍各院系的展台,青年志愿者带领考生家长参观实验室、教学楼和图书馆。学校招生办负责人还认真地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中南大学在三个校区同时召开了招生信息发布会,介绍学校的招生情况,指导学生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填报志愿;而湖南大学还向考生和家长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对大学的要求。中南大学还邀请省内外20多所中学的校长参加了中学校长论坛,围绕新形势下的中学教育如何与大学教育衔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生 :“通过比较,我知道每个学校有哪些优点,然而根据自己的爱好来报考。”

家长:“这样的开放日搞得好,使家长了解各方面的信息,具体的招生情况,报考时有一定的了解。”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